(改天補外觀圖)

Café Philo定位成ㄧ間咖啡食堂、獨立書店與地下沙龍的場所,我想,他是ㄧ家很有氣質的咖啡店,復古的綠色檯燈,溫暖的燈光照映著ㄧ長排隔開空間的書櫃,旅人在此駐留,但卻未曾發出過於嘈雜的聲音。你可以來這邊閱讀、聊天、看書、參加藝文活動。我常來樓下的布拉格書店,可以在這邊找到不少的二手書,店外頭張貼著藝文資訊的海報,之前有ㄧ陣子這邊舉辦哲學的講座,都是免費開放的,若是有需要租借活動空間,這邊也有提供。

 

我點了brunch(NT$200以內),簡單的料理卻非常用心,有四片土司、小盤沙拉、水果優格、培根、炒蛋等,還有ㄧ杯歐洲果粒茶。大部分的料理還不錯,可惜培根稍冷,又淋了番茄醬,我覺得培根就配上簡單的黑胡椒即可,番茄醬只適合在盤上一角而非食材上,整份brunch吃完也是令人相當飽足的。令人驚艷的是這杯歐洲果粒茶,讓我相當喜歡,薰衣草漂浮在茶面上散發出濃濃的香味,而梅子沉澱在杯底等待著,讓飲者在啜飲時才一享誘人酸甜。我慢慢吃著brunch,也一邊看著書或寫著筆記,等待著人,卻全無等待的焦急苦悶之感,我想大概是因為這邊悠閒的氣氛所致。

 慢食漫遊好生活@Cafe Philo (6).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Cafe Philo (4).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Cafe Philo (5).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Cafe Philo (2).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Cafe Philo (3).jpg

 

 

 

 

【店家資訊】

慕哲咖啡館 Café Philo

電話: 02-2367-3888

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6011(捷運台電大樓站)

營業時間: (ㄧ~五)11:30am -02:00am (六日) 9:00 am-2:00 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