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想要介紹自己的閨房了(笑)
在strathclyde因為沒有抽到有獨立衛浴的宿舍
所以就租了外面的私人的學生宿舍
五個人一間公寓共用一個廚房,然後有自己的獨立衛浴
其實還蠻豪華的 可是好貴喔
一個禮拜94磅 就是接近6000台幣喔
這是一個禮拜!!所以一個月就超貴的了
在英國我覺得物價貴就是在食物跟住宿
食物自己煮就可以省了 但是住宿很難
我也好想住像以前一樣的溫馨小公寓呢

公用AREA

 

 

房間內~~~這是獨立衛浴~不知道為啥 這邊的洗澡的地方好小喔~
然後外面洗手台的部分居然沒有排水孔~還好這邊也容易乾










即使在他鄉也是要有充滿回憶的空間,我把照片貼在牆上,有我家愛貓 有高美濕地 有花蓮 有九份 等等的照片
無聊的時候就會看著她們陷入了回憶裡












我的床~床上的娃娃是生日的時候朋友送的,我非常喜歡..因為貓咪長的很像小虎...我超想念他的> <
我的床是介於單人跟雙人中間的size..很適合兩個人睡唷




這是床旁邊的小空間~用來喝茶化妝的~在房間有自己的濾水壺跟kettle 誰叫我真的喝很多水
然後牆壁上是很多很多跟朋友的回憶~照片 拍立得 明信片 信紙之類的
還有來自墾丁的風鈴..有種把台灣的味道帶過來的感覺呢






這是我的書桌~有放攝影用品 旅遊閒書等 課本 生活用品 衛生棉
我哥送我的筆電~ 跟學姐買的printer 川貝枇杷膏:P 
我的書桌是亂中有序的
為了省洗衣的錢 洗一次要一磅60台幣阿
我都習慣手洗自己的衣服 所以在房間就要晾衣服
其實英國人都是用烘衣機所以衣服烘完就乾了 不需要晾衣服




這是我在花蓮拍的晴天娃娃...glasgow的天氣真的太差了
想說這樣子會不會有多一點的晴天呢?!
光是這點就讓我非常非常想念台灣了





that's me

頭髮長了點.. 好像時間都這樣子不知不覺的在過著
一年好像也蠻快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