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過了半年的沖片果然是非常的不熟悉
首先也是像以前一樣乖乖的該準備的東西準備好
各就各位! 開始
但是從一開始的裝片就不順利,這次用的相機是nikon f801
他能夠自動捲片也因此片頭也是乖乖收進去了!>”<
所以等我把底片抽出來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小段時間了
再加上太久沒有碰暗房,非常的生疏
把片夾的方向搞錯,導致於上片不順利,還有幾張底片刮傷了: (
(一切都是處罰我不好好練習)
之後定影 水沖 海波完後,片基還是紫色的
我重複定影 跟海波 還是沒有用
還打電話給EM 俊源求救,也是沒有用
她們說可能是定影沒力了,一整個很SAD
之後打電話給小蔡,他自告奮勇要幫我調藥水
我們重調了定影液
然後再試一次,也是沒有改善
於是可想而知這次的沖片是失敗了
隨後跟小蔡聊一下天 要離開暗房的時候檢查一下底片
發現居然沾到指紋了,只好重作水斑
我只能說這次的沖片真的很不順利!!!!!
埃 當作練習吧!!!!
可惜了我環島的照片,只是不會有始白嘛
沒什麼的!!!! 
頂多我的照片會偏灰嘛!!這次用的底片據說也是色調表現不夠力
再加上沖片失敗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說:這一切是嚇不倒我的
我還是會繼續拍!!!繼續沖片!!!繼續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