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芳如的約會
一開始被天氣婊了, 但是過了一個小時我們還是決定見面
後來又被貓小巷婊了,不知道他今天公休啦!
所以就回我家聊天,看看豆漿(他都躲起來不吃東西真令人擔心)
結果後來是去幫我的乾女兒球球剃毛~真好玩耶
球球真是越來越胖越來越可愛了,很開心芳如是她的媽咪呢:) 

做完報告回家後看到芳如的卡片,真的揪甘心ㄟ
你不只是學妹還是我的家人呢!
你說我是積極勇敢的形象,你才是逐漸蛻變的蝴蝶呢
那麼怕生還有怕麻煩的你,現在居然要一個人飛到日本學語言
我覺得你真的好勇敢,不愧是我的學妹
我希望你能夠開心,能夠快樂,能夠幸福

反正我們還是會繼續保持聯絡的,我就不要感傷啦!!!
我會快快樂樂的跟你分開然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