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家人去看電影,可惜位子不夠,我自動說我不用看,就拿了本書到starbucks看。
在一個人的咖啡店裡聽見了在國小時學會的第一首英文歌Que Sera

-The future not our to see, what will be will be-

我在歌聲中得到了稍許的喘息,看向窗外,男孩點燃了一根菸,他是誰我並不知道,但他拿菸的姿勢
思考的樣子讓我拿出了相機拍下這個屬於他的憂鬱的照片。

接著我就看著煙迷幻絢麗的飄著,飄著。
對照著窗外熙攘人群、忙碌車流,時間在這緩慢的流動著,在菸與空氣融合的過程中,

Time is slow down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