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攝影手記終於出爐了,富奸的原因大概是紊亂的心情加上搬家的不安定所導致的吧。
不過我倒是寫了一些有的沒有的的網誌(笑)。
離開台中之前去了高美溼地,一向不善於拍風景的我,在風景大師的指導下似乎出現了點作品。
以下照片原汁原味喔~

三點多出發,此時的天氣還是陰陰的,心中一點都不期待會有怎樣的風景出現。
即使到了高美天空一樣灰灰的沒有什麼色彩。終於隨著太陽慢慢西下,霞光雲影的出現,開始
讓我不斷按下快門,我覺得我捕捉的其實是自己心內的風景。


(向俊賢學長請教過了,他建議可以天空只留1/3or1/4讓整體氣勢更磅礡)



(like this. )






不過心中想拍的照片,並非全然的風景,而是有人的風景。
是相擁的牽手的嬉鬧的人的倒影,是紀錄人群在高美溼地的快樂與回憶。


所以會有-青春的氣息(抱歉現在電腦沒有photoshop無法處理連作)




(有九降風的感覺,屬於一群放浪不羈的少年,髒話連篇不絕於耳)







(一群在玩一二三木頭人的少女們,而且喊的口號還可以有貝斯手、認識的人、蜘蛛人之類的,我笑了超久的)




(這張我也很喜歡,有種友情在閃閃發光的感覺。尤其主角是三個女生,都讓我不禁想起我的好姐妹們)



有親情系列



((我也不知道高美濕地為什麼那麼多主人帶著小狗來玩,不過看他們奔跑也是一種有趣的感覺。)




(這張我相當的喜歡,可惜他們的角度突然變了連在一起,等到自己橋角度的時候,氣氛已經都變了)
原本是想拍出兩個大人牽著小朋友的手向夕陽走去,有種互相扶持的感覺。不過這張可以說我沒拍好!)





(其實通常到外面拍小朋友,爸爸媽媽都還蠻歡迎的,如果你嘴巴再甜一點的說,好可愛唷,弟弟現在幾歲啦
真的喔 長很快耶~之類的,爸媽都很開心,他們的小朋友是他們心中最棒的寶貝。)








有愛情系列



(這張SOSO,不過高美溼地是個讓人很幸福的地方,可以趁機牽手>//////< ,現在就要說閃光去死啦!)





(可惜沒有光線,看他們牽著手感覺很幸福。)



(如果這張照片中沒有了牽手的情侶,這地方頂多是個美麗的地方,但有了他們,我覺得這是一張有故事的照片)


有超現實系列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像達利的畫,很超現實。石頭和他的倒影看起來很像熱帶魚。天空與倒影變成一片雲海
人在界線上行走,很喜歡這張照片,有種超然物外的感覺。改天再處理一下好了,我喜歡這種拍之前已經看到的
畫面,已經有自己想像的東西存在,這樣在後製時我已經明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有氣氛系列


(這張原本是想要拍倒影、水的漣漪,有種平靜的世界被打破的感覺,不過拍完我覺得應該要再focus在腳
跟漣漪方面)

like this 





(喜歡腳邊的一抹天空藍。)



接下來是別人拍的而我喜歡的關於我的照片 
photo by unic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