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的前幾天,一直下著滂沱大雨,我拿起了相機與傘走出了家門。
想拍這大雨的感覺。


(下雨的台北天空總是特別灰暗,都有種世界末日要來臨的感覺)



(家門口的巷弄)



(家旁邊的小巷子,路燈的亮光彷彿給了這雨天一點溫暖,不過我錯過了一個畫面。一對夫妻帶著他們的
小孩撐著雨傘回家,我很想拍出那種患難與共的感覺,不過相機拿得太慢啦又要關閃光,不過我會記在腦海中的)



(有一隻小狗在我家對面躲雨,看到我拿雨傘,牠突然緊張的離開了騎樓,一隻狗走向大雨中。我覺得牠很瀟灑
就算孤獨的也很瀟灑。)



(這是前幾天一個人在starbucks所拍的,可惜只是拿傻瓜機還沒辦法拍出我要的感覺。)


以上照片是彩色轉黑白。


其餘的照片在相簿中,多為畢典時與朋友的合照的照片.
其他比較喜歡的就是

(中興湖的鵝)


(暗房前一直有一張輪椅,很奇妙)


(女宿附近的空地,大樹前那張椅子似乎在等待著誰來的樣子,也很適合有人的風景)


(躲在廢棄車底的小貓,陽光剛好投射在牠臉上,可惜拿mju無法拉近,可以後製再裁切一下的)


(舊家附近的老房子一直都是吸引我的氣氛,70.80年代的懷舊氣氛,玫瑰提花布的窗簾、幾何的圖形讓人很放鬆 讓人覺得很簡單很平凡的美好。)


(也是舊家附近的騎樓,很喜歡下午經過那邊時陽光灑下的感覺,經過的人車留下的影子,有種時間流逝的感覺
。但是我還拍不出那樣子的感覺那樣的美。) 如果有一天我想拍的跟我拍的畫面,能夠一模一樣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