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師特別叫我去給他釘一下,以免以後到英國沒得釘。
結果有三個傻瓜也陪我一起去給釘->韻龍學長、韋帆、鈞雅學姊
老師這次只要求我們要交出四張他滿意的作品,結果我們還真是拍到天荒地老。
從早上到晚上,六個小時絕對有了。
終於出現幾張還不錯的。
我覺得阿這次主要是在訓練對於高速快門的應用,拍照的感覺

1。糖啡交融(not唐飛)
拍攝時把方糖切小塊,一整個工作室很像在做白粉的@@
水的波動一旦被放大來看,真的也是驚心動魄 

























2。金枝芋葉系列
這是我想拍的東西,最後成品還不錯:P
水也是我喜歡拍的或是說喜歡運用的東西之ㄧ,這邊要感謝兩位男孩很賣力的幫我滴水喬葉子的位置。
真的是很勞累滴,誰知葉上水,滴滴皆辛苦。
























3。水乳交融
總之水真的是個很有FU的素材,加上燈光器具讓人有無限遐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