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ORANGE DAYS,實在是LAG很久很久呢!
不過看完之後讓畢業了的我覺得很有感觸,還好,我還真的有一群這樣子的好朋友呢!
有一群什麼都能說什麼都能夠體諒支持的好姐妹。
有一群什麼酒都能喝什麼都能拍照的社團好朋友。
橘子會有他們的休息室,而我有攝影社的社辦,在那邊有很多很多的好時光,
雖然最後被某人跟某人佔據了(科科),可是很喜歡大家呢!!
雖然不知道大家怎麼想,不過我自己是很珍惜這段時間。
畢業後也常常傳簡訊騷擾大家:p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能夠毫無保留的支持著大家的好朋友。
那樣子的純粹而又美好的友情就是讓我年年想參加送舊跟大家出去玩的最大動力。
(喵嗚~~明年好想回來喔)



如果說得到了什麼,我想那應該是最美好、最該把握的時刻,就是現在。



THEN,ORANGE DAYS有很多話讓我覺得很喜歡的~附上讓大家看看囉
about life
"教授:
為了他人的不幸悲傷難過,為了他人的幸福開心喜悅,愛人和人發生口角
這正是活在這世上的證明不是嗎? 沙繪"

about friendship
"我們一起面向未來,很純潔、樸素的進行了宣誓,而且大家都用了手語說。
隨著年齡的逐漸增長,這種很純潔很樸素的事情,不知是不是會變得愈來愈困難?

那個時候... 在夕陽下我們橘子會一齊起的誓言,會不會一直地支持著我們?
進入社會成為真正的成年人,工作也會很忙,每天就是這樣...
回想以前一起走過的每一天,經歷的每一個細節,就好像心中有一盞希望之燈,
雖然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卻有一股暖流湧來,同時,我們還是面對著未來走去。

about love
"以手機傳送郵件溝通,有別於平常的溝通,等待對方回覆的這段時間
令人焦慮 苦悶,深怕對方或許不會回覆,等到來了一封長信
這種時候任何一句話,都覺得十分貼心"

"沙繪說,雖然她對學長是單相思,但是她一直很珍惜這份感情
就好像把一樣東西放在右手緊緊的抓住
再張開的時候,卻發覺什麼都沒有了
小櫂:左手, 打開看看 .. 我 ....... 在不在 ? "


"如果有人喜歡我,你會在意嗎?
 如果我喜歡別人,你會在意嗎?"

"她總是會勾住我心的一個角落
有時在拉扯那心時,真的有點痛..."

"現在你才22歲,等到以後結婚了,會對你的妻子說年輕的時候我也談過幾段戀愛啊,
22歲那年跟一個聽障人士的女孩在一起,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
35歲的你會這麼說,然後喝杯水酒,轉身幫孩子蓋個被子
接著繼續說下一段戀情。我只是你眾多戀情的其中之一而已。"

"這一年,我找到了我的光芒,在每天持續的黑闇中,找到了一絲光芒
雖然這道光芒偶爾會減弱,但它卻照亮了我的心靈,
她是我生命中的光芒。"



好的文字有它的生命,能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