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居生活就是一整個宅
最愛穿小妹的國中運動褲,她明天要穿運動服我還拿出冬天運動褲來穿
搞的他一直說我一定是國中受過創傷

最愛穿清涼小可愛,今天小妹小弟還一直說我怎麼那麼愛在家裡露乳溝
我只好一直威脅弟弟,他偷看我乳溝的事情我會記得然後每年拿出來噹他

最愛沒事偷抱我小妹偷親她搔她癢

最愛指使我弟幫我倒水拿東西

最愛依賴我大妹問她我東西放哪,然後互相擁抱說好愛你喔

最愛四個人一起躺在床上聽五月天的歌做仰臥起坐,說一些無聊的話然後笑很久

最愛跟家人看CSI,24反恐,lost檔案,棒球,新聞,電影...是標準的電視家族

另外颱風天我跟媽還有大妹一起整理照片,媽咪看到她的結婚照感概萬分
她說73年三月的婚禮阿
我仔細想想不對阿!!!我明明就是9月22日出生的!!!!什麼三月的婚禮阿
只好問他"媽你該不會是未婚懷孕的吧!!!!"
我媽就害羞但是很開心的說"對阿 很跟得上時代吧!!!"

=口=蝦米!!!!!!我居然在24年後才知道

我媽還說什麼唉唷現在還有人沒結婚就生了兩三個,我這個算什麼,還不是把你生下了
(不愧是任性小女兒)
我只能說實在太驚恐了!!!
晚上拿這個噹我爸,我爸還說"起碼我還有負責耶.而且應該是訂婚有的吧"

@__________@

無話可說,這就是我的famil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