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叫我自己去銀行換英鎊,拿著鉅款的我實在有點緊張,
害怕遇到什麼搶銀行阿的鳥事。媽叫我一定要點錢,所以我就點了
但感覺有點做做樣子,因為銀行明明就有點鈔機的嘛
我自己算都算不清楚了 @@

再去亞東醫院拿健康檢查的報告,我當然是健康萬分。不過到醫院的感覺很可怕,而且還是自己一個人去。
都是我媽啦!昨天一直跟我談鬼月的事情讓我實在很害怕,到醫院都會不自覺的看大家有沒有影子。
然後看到有受傷的人就會感覺好痛喔,一整個有要坐雲霄飛車前的心驚膽跳,怎麼拿個報告要拿很久阿。

回到家後我媽又叫我快去看牙醫,喔不!牙醫也是我人生中的夢靨,誰叫我從國小就逼去做矯正
拔牙齒打麻醉,在那個時候好像是日常便飯,然後跟牙醫師也是一整個太熟。
但是上大學後簡直太過懶散,現在蛀牙很多,連我媽都不敢叫我去原本那家看。
只好找家裡附近的去看,還是覺得好可怕阿><

所以今天就是心驚膽跳的一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