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雅雯跟我們一起回ping家,由於朱大還在我跟LU睡的房間邊用osim按摩椅邊情話綿綿,所以我就沒跟LU睡,
跑去跟ping還有雅雯睡,原本三個人聊天聊一段落打算要睡了,此時朱大進來了,居然在試穿明天的衣服
開了燈我們就只好開始聊天,反正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幽默言行,居然能讓ping大笑不已
然後說pingkol大大你換了髮型之後真的很幽默耶=口=(為什麼連pingping都這麼說.....)
反正就一直被叫香菇,昨天逛街時朱大看到香菇的東西都還會叫我看
後來聊天時我就升級成松茸了.....後來聊一聊互相噹來噹去


無限聊天迴圈的起因是朱大說早知道就不要限定說不帶男人來香港了,我就說你簡直斷了ping的台灣媳婦夢
所以造成朱大跟ping的紛爭 :P 後來不知怎麼搞的其他人的喜感開始出現了呢
朱大說一定是松茸的菌類感染...所以大家都變成菇了
ping是金針菇 雅雯是杏鮑菇 朱大是香菇
我說她可以演神菇俠侶,反正她男人這麼小,剛好可以當楊過,她當菇菇XD


總之ㄧ陣喧鬧後就是四點了.....朱大還沒洗澡耶!!我們跟她說那你洗澡完直接化妝好了
這樣子弄好大概六點,就可以起床了....我們其餘三人在她去洗澡時,有志一同的直接背對門
以防她在進來我們大家都不用睡了~睡前我問ping說記鬧鐘了嗎?她說沒打算記耶 酷斃了.....很開心的一晚,我真的笑到肚子很痛! 

隔天LU姊照原訂的7:00起床(她有記鬧鐘),在她叫ping起床的時候據說兩人有段冗長的對話 但事後我問兩人,兩個人都不知道當時在說些什麼,只有一個共識...那再回去睡好了 

anyway早上九點弄一弄,我們犯了一個錯誤,居然沒叫朱大第一個梳洗,所以到快11點才出門 但是大家想吃的菠蘿油看來是無望了,雅雯說香港到11點就沒提供早餐了 所以早點我們吃的不怎麼好吃,但是pingping還特地去買波蘿油給我們吃 雖然不是最道地的茶餐廳,只是一般麵包店,但是真的就甘心耶  
之後在商場裡面逛,有一家可愛的店裡面都是喵喵圖案,可惜我喜歡貓但不會怎麼把她穿在身上 接下來就是前往迪士尼之旅了,反正我不走可愛路線,對於這些可愛的卡通人物好像沒怎麼特別喜歡 但也不討厭,但跟一群少女在一起時,就都很開心呢,感謝雅雯幫我們拿到半價的優待喔:P 而忘了在什麼時候我們就發明了菇菇的暗號. 
放在眼睛上呢就是看三小~放在嘴巴上呢就是共三小.相當方便好用呢 
迪士尼有很多很像美國鄉村的店家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和高飛合照 然後第一個玩的是太空山,這跟九族文化村的很像,不過比較精緻點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了所以一路尖叫到底.....然後看到我們被拍的照片我就笑了 看到後面一組冷靜的男孩的照片我們一群人笑了很久...難怪只有我們的尖叫聲.....== 這是裡面最刺激的遊戲了 
 其實迪士尼可以很好玩也可以不好玩,如果要玩刺激遊戲的應該就覺得不好玩 如果是喜歡走走看看,迪士尼的卡通都看過的話其實蠻多話題的 next濕濕派對,就是遊行然後會噴水,這個很有趣,因為我實在不想拿相機出來 但是朱大說她要錄影所以我就負責拍照吧!! 所以一邊躲水一邊拍照實在太酷了 大家都被水噴的很開心,反正天氣也很熱嘛 
 

狼狽在整理的女孩們 

和史迪奇拍照  

後來去看劇場,其實還蠻清新可愛的啦~~~而且主持人babe很忙一直在換衣服,人看起來很nice 

小小世界,也是坐船進去遊覽的 

和米妮拍照,我覺得我的表情動作很著猴 

和奇奇蒂蒂拍照,他們好好笑喔!第一章其實我去戳他的臉,結果他不太爽就用屁股撞我 可以看到我們多麼狼狽,但是真的很好笑還是拍出很歡樂的照片

叢林之旅~我覺得比較適合小孩呢,但是一群少女在那邊裝驚慌也是很妙 

小熊維尼故事館,後面那張跳跳虎撲倒維尼實在太害羞了... 

迪士尼的夜景還蠻美的,不過拿小DC就認囉~反正來玩的  

原本是沒有打算看完煙火的,但是在洗照片的地方待了一下就莫名奇妙的玩就到九點了:)
在前往我們下個目的地-大排檔,一樣要坐巴士過去,在車上不禁想到一些事情 迪士尼是上次旅程中沒有來到的地方,會想說如果跟他來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大概這次來就無法體會單純的快樂吧... 當我看著身旁開心的朋友,我覺得這樣子也很好:) 
這是在沙田的大排檔,看起來真的還蠻道地的,雅雯說香港現在已經很少大排檔了 因為衛生檢驗什麼的,所以懂得的人就會過來啦
然後我們點了粥,海瓜子,鵝腸,瀨尿蝦.乳鴿.九層塔炒蛋 這次的旅程一直在用港片的梗,像是要去大嶼山找鹹蝦叔阿,或是星爺的梗 然後海瓜子呢就是鐘麗堤的美人魚的梗(好辣好辣快親我嘛=3=) 
一整個太好吃啊,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在迪士尼只吃了冰淇淋而已,我跟LU簡直一言不發一直在吃 
導致於飯桌上安安靜靜,直到我跟LU說:我覺得有肚子太餓吃的太快然後就飽了的不太爽的感覺耶 
好想再多吃喔!!LU姊說他也是~所以我們又上演了~~~"喔~~~不愧是室友"然後就HIGH了 
啤酒絕對幫了很大的忙吧!因為我們看到了藝人金剛也在吃大排檔,然後一整個很HIGH 
於是要划台灣拳,但是不會喊只會玩洗刷刷, 

所以我們就發明了這次的標題:三小拳,主要是結合我們發明的看三小共三小還有聽三小 
一整個玩的很HIGH,雅雯說真的是很惹人注意耶因為全部大排檔只有我們一桌是全部女生 
然後又吵鬧  
LU姊提議去找他拍照,但是我沒啥興趣,我就說那這樣子好了就過去問他說 
"你好請問你是台灣人嗎???那個.........可以請你幫我們拍照嗎???XD" 
她們強烈覺得我一定會被揍!!! 
那我就說"那過去問他 請問你是猩猩嗎?這樣子有比較好嗎?" 
"要不然就說我是小甜甜的粉絲耶,請問你可以跟我跟她要簽名照嗎" 

反正一整個大家就high翻,還是決定過去拍照,但朱大實在太讓我傷心了 
就算我拿出她之前對我說的"朋友沒有求過你,是不是朋友阿一句話"來威脅她 
但是她還是不願意阿~算了 至少我換到了LOBBY十次的門票+六福村的門票(朱大我會記得喔) 
後來雅雯陪我們過去,感覺他人很好,然後廣東話也說的不錯呢! 
其實這次來我跟lu的廣東話突飛猛進呢!!!我還想說回去一定要好好複習港片 
因為真的很有趣呢!!有種像是ORANGE DAYS大家學手語的感覺,為了跟PINGPING還有大家多親近 
學廣東話似乎也沒有那麼難嘛:) 

最後來補個十大凶器之首-好折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