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asgow現在是夏天,但是還是微涼的天氣
有點像早春的台北
但更糟的是,他的天氣變化相當的大
還記得有一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現在都超早起> < )
是難得的大晴天

等我梳妝打扮吃早餐時,七八點他就下毛毛雨了

等我出門後兩個小時,變成陰天了

再過一兩個小時,就是有著陽光但是下雨了@@

總之一整個難預料,

沒有我想像中的隨便都是萬里晴空的天氣

不過拍照的時候他卻拍起來相當的藍,好啦也是要感謝偏光鏡囉

但是穿衣服的時候就很苦惱,因為房間的溫度都跟外面不一樣
所以我就亂穿一通

今天朋友問我說,怎麼天氣那麼冷你還穿短袖
我說還好阿,然後就立刻被carol吐槽說~ 屁啦~因為她沒帶外套來
一整個被看穿~我...我已經買了毛衣了呀> <

anyway 這裡的天氣真有趣,反正都只是走路不用像以前一樣騎機車
那麼即使下著毛毛雨我也覺得漫步在雨中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