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bossanova的音樂
雖然說以前也愛聽小野麗莎 或是一些jazz的音樂
不過現在更常聽了
可能是因為一個人的房間內相當需要音樂的陪伴

來到英國的生活,我覺得改變最大的就是一個人的時間以及空間變多變大了
常常就是一個人泡了一杯茶 拿出點心 播了音樂 上上網 以及企圖看看書
有時候就是繞著房間走走看自己的照片 大家給我的祝福 信 卡片 
然後就自己想事情
睡覺前也是思考過去發生的一些事情,有好的,有壞的,有需要改進的,有不知道為什麼的未解
想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還真多事情可以想的
不過重點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要努力去完成
就像讀書,現在真的要慢慢培養讀書的習慣了

看了俊穎轉錄的文章,雖然是在講兒童文學的事情,不過其中她說到思考是哲學的本質
我覺得我自己思考很少
這點真的是該加強了 > <
不能只是順著這個世界的規則走
應該要跳脫去思考這世界為什麼這麼運作著


話說,我們的作業要分組報告,跟我同組的人都還蠻厲害的
上課很踴躍發言的印度人, 活動力很強的中國人,還有泰國人
還有一個是孟加拉人,原本就是行銷學的講師,正當我想說可以偷懶的時候
老師就跟我們說,今天他會傳書給我們,希望大家回去先念完書有個general idea
下禮拜再開始念journal!!!!
我覺得我沒有好日子過了
但是應該可以學到很多,好吧 那吃苦也會覺得開心的!

對我來說
需要花時間花力氣的事情,其實才是最讓人想挑戰的想期待的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的結果會如何
但不變的是,不努力永遠無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