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不想寫這種話題了~但是不宣洩一下不行


回頭一看居然分手已經五個月了
時間總是無聲無息的過去



歷經五個月的檢討後才發現
一段感情的消逝原來是長期問題的累積
只是我對於情感的生活的思考總是慢很多很多,
太快的生活太多的變化卻沒有時間消化
而我對於傷害的記憶力很差! 吵架後之後就忘記了
或者是不斷的重蹈覆轍 接受屢次的分分合合
現在才發現原來分手兩個月前已經是多次的冷戰加吵架
原來已經傷痕累累...麻木了


而我要回頭看看網誌看看日記才能夠回憶起那時候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到底承受了多少傷害 或者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有些眼神,話語很難忘記

曾經問過想要一段專一且長久的感情有這麼難嗎?
你說很難
曾經要求你幫忙卻被拒絕的眼神話語
我都還記得那時候的傷心
也都還記得我的任性還有很多缺點還是常惹你生氣
也還記得你的新的關係
開心的照片溫柔的眼神

太多的不同,思想差異
讓你選擇放手,讓你決定也許這會是個遺憾也決定付諸實行


而現在對我的思念喜歡不如可以說是對於美好回憶的不捨吧
一些話語的確讓我感動
曾經以為自己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的接受
不過 你變了我也變了
這種感動只能算是 謝謝你 讓我還能知道自己很好的感動
就這樣子過了五個月了,現在我覺得很好




謝謝這段感情
現在
我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感情
我想堅持我喜歡的,就算會失敗也沒關係
因為都能夠勇敢的走出一段感情,也能夠勇敢的走入一段感情
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