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姐妹
雖然對於愛情的種種我們正在經歷
但突然而來的消息還是會對我們產生衝擊
也許那已經是過去,但仍有殘留的回憶
所以我懂得你的感受

不過我想你只是想到曾經那麼親近的兩顆心,現在的情況只能是遺憾或是嘆息吧
畢竟我們都曾經那麼用力的,不畏懼的去愛著一個人
雖然結果也算是傷痕累累
還好我們都走了過來.你有了讓你快樂的另一半(嗚~我還沒有><)
過程中..我看到你的成長

我們都曾經大哭或是醉倒在彼此的安慰裡
而你當時的哀傷甚至連我們都無法言說,
而我只能說是太後知後覺以及太過封閉自己的傷心吧
我們兩個都是躲在一個人的世界中療傷
所以一些人對於我們深藏與心中不欲人知的悲傷毫無知覺
也曾做出如此冷漠冷淡絕情的評語

現在的我們,很好
也祝福他們,很好

i'll be with you always..


附上我每聽必哭的歌
哭完就say goodbye







害怕 孫燕姿唱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深白色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