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五要做presentation
所以一整個禮拜都在忙著準備,找資料,作PPT等等的事情
感覺好忙但又不想做事
大概是心裡累了~ 終於今天乖一點八點就開始做
很多事情都要暖身才可以開始進行
不過暖身的時間要快快縮短才可以阿
如何專心致志大概是我要學習的吧:D
這禮拜報告完還有寫完報告,下禮拜就要開始準備一月的考試了
嗚~~要找個空閒出去玩出去拍照



現在是三十分鐘休息時間,看了很久很久以前自己的網誌
真的是口氣措詞都還是一樣呢!
難怪連我小學同學都感覺我個性沒啥變
就算一路上莽莽撞撞也受了不少傷
還是維持的大部分的自己
有些不好的個性已經慢慢修正了
以前怎麼能夠這樣任性 自大 還有自以為是呢?
大概是年輕氣盛吧 傷人傷己,
(可是還是想念你們,真的)


現在的整個心態還有態度都調整到自己還算滿意的狀態
不管是對家人 朋友 愛情 工作 攝影 想做的事情 
都能夠維持下去
嘴砲效力很短,持久比較重要


所以,希望以後也能夠繼續這樣子下去
在你們面前我希望都還是這樣子的我


大家請多指教阿(夜露死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