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微恙,八點多起來看一下MSN,和學長聊了一下天隨即又回床上賴著了



夢見我一時衝動飛回台灣
只有三天還是五天假期
回家跟家人吃飯
再去台中嚇嚇大家
夢中大家驚喜的臉讓我很開心唷
也有人緊緊的擁抱我說很想我
要回去的那天,大家都沒出現
打了不知道是誰的電話
他說:大家都在努力 你也要努力喔


最近一直在夢跟"人"很有連繫的夢
任何時期認識的朋友
喜歡的人
喜歡的人
還是喜歡的人


已經不是我大學時候彩色繽紛 快步調的夢了耶
以前我都夢到超級帥的跟我告白 哈哈哈 
有王力宏,以前覺得他是gay,作完夢就立刻抓圖片!!
有楊祐寧,他很青春的做了海報跟我告白 
有關穎的男朋友...忘了名字,以前覺得他不帥...
還有妻夫木聰耶!!! 
我的夢都是告白前的小小曖昧跟告白 哈哈

高中時還有夢過跟高中好友純純的愛,偷到音樂教室牽手,由於劇情實在太過浪漫,心中真的有喜歡的感覺
醒過來的時候我還認真考慮交往的可能性,無奈見了面立刻破功,我的朋友簡直都是走搞笑派的,對我跟對男人沒兩樣


但是唯一的敗筆是,我夢到我的偶像梁朝偉 夢中他逐漸向我靠近,深情的眼神望著我說... 









"桂萍,你要好好念書喔" 







T口T為什麼難得夢到我的偶像居然是這樣子的對話!當場就醒了過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還記得宗輝之後一直用暱稱說: 曼玉 我不記得我有對你說過這句話阿(很白爛)




現在的夢感覺走日劇風格了
會有ep1,ep2...總之就是循序漸進的劇情安排
有時會fucus在這個人的眼睛 動作(自動拉近拉遠) 
自己會任性的要求夢的方向該怎麼走 
ex:甚麼我回台中這個人居然不在 不管快給我打電話叫他來 我要看到她出現啦
夢醒後如果還記得就會想一想夢中的事情或是得到的想法,於是就寫下了這篇夢之札記




我果然是個很奇怪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