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很忙
整個二月三月就是在交報告的時間點了

我的marketing work幫一個公司做行銷計畫的課
原本就比其他組少一個人,結果現在又一個印度同學因病休學
導致我原本想去的威尼斯課程就沒辦法去了><
唉 真的很殘念

考試的結果出來了
我想我真的很擅長做筆記跟考試吧
ALL PASS 而且還有兩科有到70分
嚇死我了~!!
可是我都不專心寫報告~我覺得有一科應該是成績不太理想吧
還不知道呢!!
anyway 接下來 寫完五份報告後 我這學期的課就結束了!!!
好快好快and 好快

另外
進行了一個試驗
雖然不知道是對還是不對的
但我仍對這樣子的經驗感到新奇以及努力去體會
我想這是一個很重要的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