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泰國朋友dop的邀約
我們幾個人就打算去滑雪啦 
然後順便約日本同學~這樣子一方面可以跟大家一起去玩一方面還省了教練費喔

由於陣容龐大我們還租了兩台車
A車:dop dop室友 我 shuta julie
B車:micky jinjing maika disa
很酷的 我們只靠了google map跟印下來的map 
而且只有一台車有google map 
在中途的時候我們失散了~不過在perth我們還是集合了

這一天的天氣不錯 可是風很大

我們的目的地是Glensee滑雪場




也是蠻多人來滑雪的嘛~

我們大家租了ski shuta 租了snow board
跟日本同學聊了很多 他們大家都很有滑雪經驗呢!!
Maika還擔任大家的教練 超棒的!! 我還偷吃她很多豆腐
每次煞不了車就不如抱著她了 :P

不過我們只使用初學者的場地~對於厲害的日本人他們應該覺得很小兒科
所以教完我們 讓我們自由活動後 她們就去挑戰高難度的山坡囉
剩下的大家很努力的在練習咧
julie disa 都進步得很快
至於我咧~ 老是無法成功煞車,而在這個時候我就會賴在地上 想說休息一下再起來好了
哈哈
不過後面我就成功啦!!!
所以整趟旅程我都很開心呢!!
有種學會新才能的感覺~ 

不過回來之後全身痠痛!!
累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