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變態>_________<
我想一定又變很胖了!!!
每天都自己做湯圓吃
才發現做湯圓不難啊!!!
才發現以前都是直接騎車去蔡家買豆花的呢
也還記得常常都是順便幫某人帶東西
忠孝夜市也好多東西我喜歡吃的喔!
豆漿豆花~大哥臭豆腐~九味雞排~阿部豆豆~除了賣麵線也賣很多好吃簡餐的店
常跟社團朋友一起去吃的牛排店~好多好多
果然回憶這種東西會害死人
還有習慣也是

來到英國後吃東西總是被養成了壞習慣
習慣要有starter 習慣要有飯後甜點
習慣要有飯後閒聊的一杯茶
習慣一個人的懶散跟自在
有了習慣要改就不簡單了



要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很難嗎?不難
可是兩個人的生活,就很難
然後要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這也很難




另外
還有 沒跟我聯絡又自稱我好朋友的人小心捏
我心眼很小低~小心回去我就不找你了!!
大家自己對號入座一下!有空聊一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