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早起去郵局拿包裹 想說拿完包裹開會 真perfect
結果收到隊友說開會延遲到六點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從一點變成六點.... 結果晚上開會寫報告甚麼的 整個弄到十二點
到底為什麼不能早點處理呢....掯



回來一整個累癱... 下午煮了很滷肉飯的滷肉~ 結果到晚上十二點才能吃飯!!
這太沒人性了啦 !!! 太不爽了! 但是還是得說最近我們flat大家廚藝精進
我的蛋糕已經烤了三次挺成功 可是因為太趕了 都沒有照片
等我下次做酒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的時候再拍
做菜真是紓壓的好方法! 



剛剛住的地方又給我火警....才剛睡沒到兩個小時
一整個被嚇醒 不知道狀況 室友說要出去我才出去><
幹 我居然只穿薄外套 碼的冷死我了
真的不知道哪個趴踢再給我亂搞一通!!
外國人真的很部會尊重人!!
fuck fuck fuck !!



誰說歪國人都很耐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