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的曾經,所以我懂得。
以下的曾經給不同的人,我都會支持你們的。

曾經我幻想著一段永恆的愛情,把心給了出去才發現人的心一直在變。
直到對方變得陌生了,不是印象中會擁抱著你守護著你的人可能只是心還沒定下來還想玩的人。
所以我懂得你的難過,在愛情中三個人總是不平衡的,也許你會生氣著咒罵這段愛情以及自己的傻
可是我還是很欣賞妳的勇敢,八歲的距離很多,但是如果心裡的距離很少很少,那也是沒關係的。
我希望妳還是能夠一直勇敢下去,不要憑條件談戀愛阿,單純的愛情很好。


曾經我幻想著若有似無的曖昧,一廂情願的感受,直到最後我還是深信著他只是不誠實,怎麼可能只是這樣子而已,是他怕受傷害也怕我受傷害。


但是搞不好真的只是這樣子而已,是我自己想太多。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如果沒有他我實在無法想像我怎麼度過那一段痛苦的歲月,對他也是不公平但在我心中從來沒有拿他取代誰的假象,雖然我選擇了等待這條路,雖然他誠實的斷了我的執念,可是我相當喜歡這樣子喜歡著一個人的自己,只是那時候的我還太脆弱還不是真正的自己。

可是你呢,看到的還是你解讀後的她的好,也許他並沒有只對你好,也許他對別人也是這樣子的好。我只能說多愛自己一點多看一點多等一點

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衷心的希望你幸福。在女生心中沒有所謂的好人牌,只有不知道怎麼說出口的拒絕用好人來代替而已。
希望你能遇到當你做自己的時候她還依然喜歡你的那個人。


曾經也有那種雞肋般的愛情階段,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共同擁有的感情記憶習慣捨棄不下,但是未來的藍圖裡真的要放進這個人嗎?雖然我自己放了進去結果是失敗的但我不後悔。也看到高中同學懸疑著心踟躕著要不要擲下感情,男生還可以玩到個35歲再結婚,可是面前的她的青春歲月只綻放到28最晚30,現在交往也許過個一兩年就要被逼婚,要被逼著給個承諾,看不到未來的我們感到害怕,所以還是放棄了。現在的你選擇了放棄,你說為什麼還是感到悲傷,因為你們擁有過去,而時間會將很多事情遺忘,不確定的未來就像單行道只能繼續走下去不能回頭。也許會是一生中最美的遺憾吧?但也許也會是讓彼此自由的機會,重點都只在於懂得放手過去和現在,懂得珍惜未來人與人相遇的軌跡並不只交集於這一時這一刻,只要有愛確定自己的心意,再回頭追尋並不是甚麼丟臉的事情。


愛情很複雜,人也很複雜,心思的轉變總在瞬間,可惜人總是不知足的,想著可能可以擁有更多更好的人。
這個可能可以就會放棄了現在能擁有的,也沒有誰能夠說這是錯的,總是各自的選擇,沒有人能評論別人的選擇
所以,我只是希望你們不管怎樣都能勇敢做出決定也勇敢面對結果。
就像我現在只想單身只想快樂談戀愛,結婚阿,這種遙遠的事情等我三十歲過後再說,不怕找不到人嫁。
所以不要怕,有我陪著你,幸福來的再晚也有我墊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