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圖書館寫著literature review,閒暇之餘在整理信箱,發現已經有三年沒有整理過他了。
看著635封信躺在信箱中訴說著我的人生片段,這種感覺很奇妙。
於是發現2009,2008的信都是group說著開會,討論報告的信;還有去旅行所得到的訂票記錄;還有遠方的朋友們不時捎來的訊息。
還有每天都會有的垃圾信,還有facebook一直傳來的通知。

2007,2008的信則是跟代辦討論的信還有申請學校寄來的通知書,還有雅思讀書會的信。再來是攝影社的成果發表還有通訊錄,
跟partner宗輝 孟儒的討論。另一方面學生會學權方面跟學校還有同學的來信,不知道圓廳二三樓的男女廁到底分出來了沒?
當時還很勇敢的寫信給學務長。還有在電話中跟總務長吵架的事情,蔡明亮校園座談會的海報,海峽兩岸知識競賽來自中天電視台的討論信
給工作室老闆的攝影照片.

2006,2007的信有著系學會土匪給我的感人的信,也有著曲選跟訓詁學李開平同學寄給我的小組報告的信(雖然有時還會收到他的病毒信=.=)
還有國際事務處發來說國際學生義工的信,參加ATCC還有多元就業還有固特異行銷企劃比賽的信。最遠可以追朔到2004年國際事務處發給我去奧地利參加歐洲金融政治研習營的信。

這些信片段的記錄了我在這些歲月中忙碌的事情,於是發現自己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
我將自己分成幾個區塊,而不管是工作或是興趣-可以是社團可以是學業可以是課外活動,好像我很容易對很多事情有著好奇心跟參與了解的興趣。


一方面對於人生經歷可以說是精彩多了,但同時也是忙碌著的遺忘了一些人例如說朋友,家人還有男朋友。
我很少打電話回家,也曾經被男朋友抱怨過太忙沒時間陪他。而到了今年跟朋友的討論話題,都是當女生變得很厲害的時候,反而找尋不到另一半。
"你不要那麼努力嘛""你的薪水比我高""男人的尊嚴阿""工作累時只想一個溫柔體貼有閒的女友
雖然說現在的我對於戀愛還好,不過也希望到了三十歲時我都不用擔心這種問題!難道就像敗犬說的聰明伶俐會變成結婚的阻力?

well,不否認周遭這些女生的確是適合條件好的男生啦!不過體貼跟高EQ我覺得這也算是個能力阿,能夠長期相處的能力,大家就不要一直
在社會價值上打轉了吧

目前自己停不下來的衝勁讓我很想闖一闖,在異鄉的這一年歧視.障礙.跟競爭都是有遇到過的,受傷了不少,如何調適跟如何前進也在這年學到了很多。


闖一闖好了反正還年輕,女兒志在四方哈哈哈。
下一站要在哪裡呢? 歐洲 大陸 還是台灣?


希望在未來幾年後當我再次整理信箱的時候,也能夠像這次一樣覺得自己一直在成長的感覺。
期待著未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