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新家有著18樓的高度,高樓的氣密窗隔絕了噪音,但是同時也隔絕了與現實的聯繫
經過兩天的洗禮我發現我對冷氣真的過敏,一開冷氣就打噴嚏,還有台灣的髒空氣也是
這兩天的天氣都濛濛的,好像glasgow一樣,大家都問我說回台灣的感覺
其實我沒有太大的衝突感,就又像另一趟的旅程一樣
始終不是一個能乖乖待在家的人
待了一下,就覺得該離開了

我打開了窗
讓樓下交通噪音傳進來同時也讓外頭的微風吹進來

其實人在哪邊都不重要
故鄉一直都在心中存在著
我蒐集了很多城市的一景當作心中的故鄉
台灣的食物,小市民,髒亂無格調的設計,奧地利茵斯布魯克的河水跟公園
glasgow的強風暴雨,布拉格的街道,冰島的雪山,荷蘭的花卉,比利時可愛的運河跟房子
法國的食物與市場,中國的園林

新家很像飯店一樣,可是好不真實,比較喜歡髒亂但是溫馨的家
不過這是爸媽心中的家,我的豪宅還要靠我自己去賺呢!!
這一年在外面真的強壯很多!心也是!
所以應該會去闖一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