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參加了妹的畢典,一樣的是大家努力到齊,妹真的畢業了呢
長大了的孩子...現在要開始為生計煩惱了
另外屏東的天氣真的很熱!晚上我們住高雄的漢來飯店,港景的房間風景很好
在愛河邊走了走,吃了六合夜市,又想起大學來高雄都是跟攝影社一起的往事...

隔天去了旗津,well終於找到讓我絕得很痛苦的事情就是家族旅行
旅行的方式不同,雖然有經濟支援,但是要讓我去西藏跟團我實在沒辦法

晚上去台中參加老師的慶生會,嚇到美賢跟筱閔學妹...然後米鵝嚇哭了:P
看著大家問老師照片,孟儒跟我在旁聊天
也不是說不關心照片,但是卻是以一種老人的心情旁觀著
看著以前的我們的樣子...享受這種哀怨的心情 ~~
睡在米鵝家,看著海賊王漫畫....這就是睡她家的目的:P

隔天沒想到米鵝要開例會,所以我跟孟儒就去旁聽了
我一次買了極品軒蒸餃跟第一名爌肉飯.....肥死.....可是好好食阿
之後跟孟儒跑去西班牙冰沙聊天
才回台北

好喜歡台中喔,比回台北更讓我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