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來至今真是一直吃吃吃之旅,朋友們也都很貼心的替我想好要吃甚麼
所以 夜市是基本菜!!
吃了燒烤(回來我是瘋狂點肉阿) 吃了麻辣火鍋(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
吃了西堤 吃了核果 吃了比昂卡七巷 吃了師大夜市X2 吃了南雅夜市 吃了六合夜市 吃了旗津快炒
吃了中興校內的葉子 吃了青的親子井飯 

吃了很開心呢,只是在家裡我媽就不讓我煮飯囉 ,他相當擔心廚房被我搞髒,誰叫我是個只愛煮不愛打掃的人:P

不過期間還是跟俊賢學長吃了麻辣火鍋,還有跟朋友吃燒烤

不過回台中讓我真的很開心呢!!
禮拜五中午就回去啦,跟俊佑去吃青,學弟真不賴直接就說他請啦~(嗚 忍受他的變態跟智障總算有收穫了)
結果居然有中天的美食節目來採訪耶,結果俊佑說主持人不是他的菜他一定不會接受採訪,(雖然沒有人找我們採訪啊!!!!)
後來就陪他跟小凱學長去逛街....天知道我對陪男生逛街真是沒多大興趣,不過大家一起北七北七的也很好
晚上可惜公子不能來,我跟小凱學長,孟儒,宗輝,米鵝,柯克去了39號碼頭pub喝個小酒玩射飛鏢...
嘿嘿嘿 沒想到我還蠻厲害的唷 最後一局贏了(掯....蔡宗輝我現在才想起你輸了要請客耶!!)
他們連袂寄給我的禮物沒想到到了英國又被退回去,所以這次拿到禮物我真的很感動
看到她們的卡片跟禮物~~~~嗚~真的很感人T_T

星期六呢中午跟恩恩吃飯,他今年要去紐約讀碩士啦,超久不見他的了,還是很帥氣的開著車來
然後帥氣的說,你來台中還需要你出錢嗎? 哈哈,我很期待他跟他的new正妹室友能擦出甚麼火花來咧?????
下午呢就開心的跟宗輝孟儒米鵝去唱歌,一人一隻麥克風真的很開心,就是個五月天團+周杰倫團!!
(每當米鵝唱新歌時,三個老人總是會哀怨的說:新~~~~~歌,誰叫一個在國外.一個當兵,一個準備考試:P)
晚上就跟韻龍跟我的網友小花見面 哈哈哈~~~~
學長突然送我數位相框耶~~我都快嚇死了!!!!很開心喔裡面很貼心的放了他拍的照片,我們的合照跟小凱的肥肥照
好啦~那他之後去當兵我不要太欺負他好了.然後跟網友見面好開心喔!!(羞)這些日子以來承蒙她的照顧啦 
不過當小花把哈蘇相機不小心講成梭哈相機時,我著實笑了好久........>/////<
然後就去找米鵝啦...這幾次去米鵝家睡覺,總是看著書就睡著了.....

禮拜天去幫忙成果展的場佈唷,又感覺回到了大學生的時候!!這次回學校發現中興多了摩斯漢堡,在圖書館的葉子
忙了很久,可是也很開心看到大家還有跟大家一起做事.!!成果展一定會順利成功的囉 
兩位執行長超Q 看起來是創意一族,我還發現一方 偉仁其實很好笑,筱閔跟美賢還是一樣溫柔甜美!!柯克還是老樣子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就是這種在一起的感覺很棒!才讓我一直不斷的跟攝影社一起~喵
這次還多了正片鑰匙圈耶,果然是繼承去年的生意頭腦!!中午一起去圓廳的葉子吃飯,這是他最後一天營業
大家說了很多八卦~~XD 總之就是開心啦 ~~本來下午要去找育瑄的
不過我在米鵝家整理行李時不小心看海賊王看了N個小時...所以就沒去了(學弟我再找你啦!!)
米鵝很好笑,我畢業時要送我的禮物到現在還沒完成,她還企圖要在我去搭車前完成,想當然爾是不可能的啦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一個人呢!
就只晚一點去找LU,看我乾女兒妮妮,well他還是肥胖依然,之後剃毛應該更能看到她的肥肉了ㄎㄎ

本來想留到禮拜一,不過爸要回大陸了 所以媽就叫我回去陪爸聊聊囉,回去陪他看了兩三局洋基賽事才睡


end
很開心認識了這些朋友,長的越大越能正視友情的可貴,所以一些爛的呢就快丟了吧!!!
大家的禮物跟聚會,雖然還是那麼北七北七的,但是回到一個人的時候,這些回憶就轉變成力量了
看見一些人的網誌,我們都很想念過去,所以我們很珍惜現在
還沒說出口的,你們一直都知道的,我很愛你們
不管用怎樣的方式延續都好,要小心翼翼的呵護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所以還是一樣,請大家多多指教囉^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