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一起去吃韓國餐廳被阿金發現我自個兒微笑的看著大家
其實那時心中已經有要離別的感覺...難得的聚會也讓我覺得開心
一邊在倒數...一邊又捨不得這樣的生活

和106室友們在廚房一起交換禮物,聊天開趴,壅擠的做菜...兩台壞掉的冰箱
即使要用英文聊天...還是可以聊個N個小時的跨文化友誼...我們真的是家人T口T
和107朋友們打開門閒聊超有古早味的開講..賴在jo跟大嬸的的房間不走..一起看鬼片的日子
和小紅 scot及carol charlene一起喝酒通宵聊天的爆肝
和tann, masa, yifong,gina的第一次高地之旅
和gina,jinjing,jo的北愛之旅
和爆炸多好朋友們一起去德國跟布拉格的熱紅酒跟香腸吃到飽..
和日本朋友們去冰島的宿醉之旅
和麻吉小紅的生病倫敦之旅
和julie兩人驚險刺激的荷比法之旅

突然覺得很感傷...然後就一直狂找畢業歌曲
大家要記得我喔>< 我也會記得大家的

松山高中時-so long my friend
 
喜歡和你一起去兜風,看看蔚藍的天空
那段懵懵懂懂的歲月,你是否覺得輕鬆
喜歡和你一起看星空,數著自己的美夢
那段年少輕狂的日子,你是否覺得不同

你說人若有夢就去追,不要留在原地徘徊
我說有一天我一定會朝著彩虹向前飛

so long my friend 就是今天,別讓離情凍結彼此腳步
我們前方有更寬廣的路
so long my friend 珍重再見,給我你真心真意的祝福
讓我面對明天不會孤獨

中興大學時
當我遠颺
 
當我遠颺 詞、曲:黃凱文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不要問我留戀哪一個山上 
今夜的星光塞滿我胸膛 有太多的日子值得一唱再唱 
當我遠颺 掌聲不再響 嘆一口胸中氣 泛幾滴淚光 
讓凝結的氤氳慢慢醞釀 化為一室馨香讓我泣不成行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或許我將從此遠渡重洋 
年少你我也曾如此瘋狂 往往在深夜裡醒來笑到天亮
而心已在一方 讓故鄉在他鄉 就讓烈酒燙過我整個心臟
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怕好景總不常
當我遠颺 我有話要講 浪漫容易頹廢 多情會受傷
看看你們和我越來越像 當愛和慾望交織時 要學會堅強

Love You Always 真夭壽..畢業歌真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