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旅程總有不同的新鮮事,你從不知道你將會碰見怎樣的人,怎樣的事,而每一次的旅程總會讓我看見人的良善與熱心。這次我是與Charlene兩人的旅程而我也順便拜訪在慕尼黑當交換學生的朋友。

 

我們的班機是在早上六點,一個相當折煞人的時間,還好有Charlene在,我並不覺得有這麼累。這次我與Charlene寄住在一位德國女孩Sonja的家,我們是在Couch Surfing沙發客網站認識的,因為啤酒節的來臨慕尼黑連Hostel都要價40歐元了,而在我投遞的數十封信中只有Sonja回信雖然她說她只能提供廚房的空間。當然,經過一年的留學生涯考驗,我們都已經能夠接受睡機場的嚴苛考驗了,睡廚房好像也沒關係。結果到達Sonja家我們才發現他的小小廚房空間其實是跟客廳連在一塊的開放式空間,我都一直想像成有著一扇門而且只能容納一人轉身的狹小廚房,沒想到我們這麼幸運的找到一個很棒的沙發。Sonja提供的資訊詳細到我們覺得她是專業的沙發,但她說其實這是她第二次提供沙發而已,只是她會想如果她是我們的話會需要怎樣的資訊。而她更是對我們付出她全部的信任,給了兩個陌生人她家的鑰匙。她真的是個很friendly and outgoing的女孩,喜歡亞洲文化去過泰國跟馬來西亞(當然我們一直在推銷台灣XD)她也愛烹飪,明年計劃跟她男友騎摩托車環遊世界,非常的酷(讓我想到如果我要回台灣我想要走環歐->俄羅斯->西伯利亞鐵路->中國->台灣這樣子的路線!)

 

我們放完行李打扮一下就前往這次旅行的重點:Oktoberfest 啤酒節的會場。當我們在地鐵站的時候,我們發現不管男女老少都穿著巴伐利亞的傳統服飾,super cute!!我們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or cosplay :P) 我們一整個很high忙著偷拍,會場像是個公園並且與遊樂園結合,才下午人們已經醉了一大半,我們先逛了6個不同裝飾的Camps,整個的氣氛相當的歡樂。

 

我們挑了一個年輕人較多的帳篷,隨意挑了座位坐下來,點了啤酒點了豬腳,結果Charlene太High了居然替我們各自點了一杯1 Liter的啤酒(本來是要合點一杯的呀~)不過接下來的時間我們一直在跟旁邊的義大利大叔聊天,也是如此我們一直沒把我們的豬腳吃完>< 但是大叔們不太會講英文,我也只會幾句很破的義大利文,所以我們只用簡易英文+比手劃腳來+自以為猜對了的方式來進行所有對話。他們住在在米蘭附近的城市,而且第四年來啤酒節,我們就一直聊天跳舞。在會場內隨著樂團的演奏大家都是high到站在桌子上椅子上跳舞,而我跟Charlene是少見的東方女孩,常常有人要求拍我們或是跟我們合照,哈哈當然啦我根本是德國殺手阿我,不過他們都沒有惡意也沒有要連絡方式囉!不過義大利人真的很有趣,他們都是大叔級的了還是愛虧妹,帶著婚戒我就問說結婚了嗎?他就說這幾天單身,哈哈!但是後來義大利的大叔越來越多了,我跟Charlene無心戀棧(因為不是年輕帥哥!!:P)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不過一路上也是醉暈暈的!

 


我們還去超市買東西咧,我想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醉吧,因為我記得我們結帳時要換蛋,結果Charlene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從店裡面找到蛋的位置XD還好我們有家可以睡,睡了四五個小時起來後吃了泡麵,Sonja也回家了,今天我們做了珍珠奶茶給她喝囉,她一副很興奮的樣子,真的很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