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一直在忙著找工作+牙痛!!所以更新的超級慢

 

這天早上charlene真是大頭蝦,手機忘了調時區,我們晚了一個小時出門不過這次是悠閒的兩人行程所以也不打緊。我們前往市中心看市政廳的咕咕鐘,well that's it! 以前我已經看過一次,這次來看還是會有種"就這樣子呀"的FU.

不過她們的鐘特別在於很多的角色,小丑樂隊跟騎士在國王皇后面前表演,他們的表情動作都還蠻生動的,尤其是騎士決鬥突然噹的一聲,我們想說這大概是高潮了吧!然後整個過程相當冗長讓觀眾不知道甚麼時候該鼓掌,哈哈。然後就是無止盡的音樂,我只能說表演就該短而精采的。

 

接著我們被狠虛的玩具博物館騙了(馬英九,還我牛~)花了門票三磅,大家還是不要去參觀好了,而且裡面的玩具很多都不是很精緻的,都快嚇死我的,就像這種,不過還是有看到男生狂拍一些機器人跟士兵的,但可能也是跟我們一樣都已經花錢進來了還是得好好發揮他的價值。














不過市中心旁很多大品牌的店還有小店值得一逛的喔,我們逛進一家巧克力店,我簡直都快瘋了
巧克力真的是我人生中的最愛。在玩具博物館的鐘樓後面,有一個市場他有賣餐點也有賣蔬菜水果,在那邊逛的感覺很棒,小販賣的飾品很有童話的fu,我也很想把她帶回家><

我後悔沒把蘑菇人帶回家了。(我也很愛蘑菇造型的東西!!)總之南德的濃烈童話氣氛就是我的菜!連家裡擺飾都是小花小草的(大心)

 

接下來我們去Sonja推薦的寧芬堡,其實交通也方便,慕尼黑真的不大阿,在火車站外面搭S-bahn其中有一站就是。而在尋找站的時候呢,不禁要說慕尼黑的交通指示真的很爛,我們常常跟著指標走就迷路了或者是繞到莫名的地方。所以花了點時間再找,但在這途中我們找到一家賣傳統服飾的店(後來我才發現是Sonja推薦的!!超巧)因為我跟charlene一整個被傳統服飾吸引一直嚷著要買一件。我們挑了一件超級可愛的洋裝進去試穿,但是馬的B嗚 我根本塞不下啦!!這衣服太小了嘛(好啦我知道要減肥=3=)但是還是可以裝模作樣拍拍照

 

 

寧芬堡,一個皇宮,原本Sonja推薦我們去參觀他一個附屬的art gallery不過我們似乎買錯票變成參觀美女畫廊跟城堡內部,不過也還好囉。但如果參觀過法國凡爾賽宮跟奧地利熊布倫宮的話,對於這個皇宮應該就覺得還好而已。之後我跟Charlene在運河旁的林蔭大道散步,聊著天看著河面粼光閃閃以及穿透樹葉的陽光投射在石頭路上投射在我們的身上,真的讓人感覺幸福平靜,回家的路上我們買了香檳口味的巧克力。和好朋友一起度過有著巧克力的寧靜下午,這樣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回家之後,我們非常有效率的做了生平第一次餃子,以前都是凱蒂負責餃子皮的,第一次做我們就是google食譜哈哈,可是我們超級貼心的記錄每一個步驟,以便Sonja可以做給她男友吃。我想人與人之間就是如此吧,互相體諒及包容也因此能真心與人做朋友。誰對我好或者是關心我想彼此之間都是相當清楚的,感謝我的好朋友們囉

 

包完水餃後,我們真是馬不停蹄的又前往了會場,就像我的泰國朋友說的”No Beer, No life” 晚上的會場真的很有夜市的fu(可是我的大腸包小腸,臭豆腐,雞排,滷味在哪?) 我們換了一個聽說菜單很棒的Camp,她主要是賣魚的,我們坐在一群中國人旁邊,她們人超nice,與我們一起分享餐點還幫我們付了錢T_T 她們一個是壽司師傅以及兩個開旅行社的女生一個在慕尼黑工業大學念書的女生。我們就邊閒聊她們告訴我們很多慕尼黑的當地事情。而旁邊的德國大叔大嬸很high的跳舞以及邀我們跳舞。我只能說我實在太有大叔緣了!!!非常開心的夜晚可惜我們要十點回家跟sonja聊天,要不真想多留一會的,我們交換了連絡方式,我想交朋友就是這樣子的簡單輕鬆吧。

 

回家後,果然sonja被我們大陣仗的水餃(估計有三十個吧!!)嚇到了,因為我們也很飽沒打算要吃,接著就是教學時間啦,我們有留了幾個水餃皮跟餡給他,他也非常有興趣學,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那麼喜歡她的原因吧-充足活力跟好學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