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Sogo後方的小巷中,最先映入眼簾的便是「Trattoria di Primo」著名的廚師剪影,我ㄧ直覺得他的字體非常可愛。店內分為室外跟室內區,室內區座位還蠻多的,還有一間小包廂,櫥櫃中擺置著風味各異的Cheese,廚房為開放式的,你可以看到廚師賣力為你烹煮的迷人模樣,整體風格簡單又富有質感,難怪媒體報導外,在網路上的人氣也是高居不下。

 Trattoria di Primo (1).jpg Trattoria di Primo (13).jpg Trattoria di Primo (14).jpg Trattoria di Primo (15).jpg  

 

先前辦媒體餐敘時已經來Primo吃過兩次午餐,裡頭有間小包廂還蠻適合8~10人的聚會,至於午餐內容包含一份沙拉、ㄧ碗湯、主餐、飲品(咖啡/紅茶/綠茶/奶茶),可以說是好吃實惠:

260元義大利麵套餐

300元披薩套餐

480元主廚套餐

 

這次是第一次來吃晚餐,這次的陪吃小姐是Cindy(灑花),祝賀她畢業快樂。由於沒有很餓,我們就點了磨菇濃湯、辣味鮮蝦天使麵以及辣味磨菇培根披薩。沒想到,到最後我們還留下三片披薩沒吃完呢!

 

Trattoria di Primo (11).jpg Trattoria di Primo (12).jpg  

 

 

 【餐點】 

奶油乳酪磨菇濃湯 $ 120

濃稠又充滿著奶油香與菇香四溢的湯,這才能叫做濃湯囉!

 Trattoria di Primo (9).jpg  

 

辣味鮮蝦天使麵 $340

雖說平常我都愛點白醬義大利麵,之前的商務午餐有吃過服務生推薦的奶油鮮蝦麵,奶油味非常的濃郁,蝦子比較小,但是比較多隻。也是蠻好吃的,不過容易膩。但是這次吃的是橄欖油口味的辣味鮮蝦天使麵,在辣味部分其實不辣,怕辣的人可以不用擔心,上頭裝飾有三隻大蝦,有用白酒炙燙的香氛(醉~),蝦子已幫你去殼,只留蝦頭與蝦尾,非常好吃。天使麵有點稍硬,但是符合義大利的標準,若不想吃太硬,服務生點菜時都會詢問是否麵要煮軟ㄧ點。整體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橄欖油的滑順口感、香料與天使細麵的配合下,全部都被我們吃光光囉~

 

Trattoria di Primo (7).jpg Trattoria di Primo (8).jpg   

 

 

辣味磨菇培根披薩 $360

傳說中,「Trattoria di Primo」是台灣第一家拿坡里披薩,店家也花重金本進口日本「Classiza Napoli」陶磁紅外線石窯,600度的溫度只要90秒的烘烤就能有最棒的烘培餅皮。他們使用來自義大利中部 Abruzzo 的 DELVERDE 義大利麵,是長期風靡歐美市場的第一品牌,除了有歐洲純淨高山雪水的幫助,低溫烘製的傳統製麵手法更是讓穀香以及Q鏡發揮到極致;歐洲進口起司櫃更是提供各國各式各樣的起司。若想要吃忠於原味的拿坡里披薩,這家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起士磨菇培根披薩上頭已鋪上馬茲瑞拉起司、散發濃厚氣味的磨菇以及培根,我平常不太愛吃披薩的餅皮,但是「Trattoria di Primo」的餅皮蓬鬆香軟,非常好吃。但我也很想試試看網友們常推薦披薩上有顆半熟蛋的佛倫提納披薩$360。

 

 Trattoria di Primo與Pizzeria Oggi比較:

 

Trattoria di Primo

Pizzeria Oggi

交通

捷運忠孝復興站

捷運芝山站

價位

較低

稍高

拿坡里披薩餅皮

蓬鬆香軟,光吃餅皮就很棒。

中間皮稍薄,有點難拿。

但是有窯烤木頭香。

起士

現刨起士

起士粉

飲品

普通

無限暢飲氣泡水及比利時啤酒

 Trattoria di Primo (2).jpg     

 

                                               灑上起士前                                                                                                           灑上起士後

  Trattoria di Primo (5).jpg   Trattoria di Primo (4).jpg

 

 

【店家資訊】

Trattoria di Primo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 2711-172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及週日 AM11:30 ~ PM10:00

週五、六 AM11:30 ~ PM11:00

消費時間:2011/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