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一起看完夏卡爾的展後,一起到士林捷運站旁的餐廳「小熊的木屋」稍做休息。其實這家可愛的小店已經經營多年了,不過我都沒有進去消費過,這次總有機會進去看看,誰叫朋友中有瘋狂喜歡熊的呢。

 

【店內】

溫暖棕色鄉村風裝潢傳遞出「小熊的木屋」的可愛氣氛,尤其是櫥窗內的大熊,應該是很多少女們的愛。餐廳總共有三層,第一二層都有鞦韆式的椅子喔~ㄧ樓櫥櫃中也擺了很多小熊的相關物,但是有些飾品風格不太適合,如串珠熊熊不太適合鄉村風。

可愛的外觀

小熊的木屋 (12).jpg       

哪位少女會不想進去~

小熊的木屋 (4).jpg  小熊的木屋 (1).jpg  

 

牆上也有很多小熊的圖畫,樓梯間也有貼上小熊的圖案,可惜可能很久沒有更新了,有些都已斑駁掉漆。我相信這家店ㄧ開始應該是很可愛溫馨的,可惜沒有繼續維護下去,不過他的食物還蠻好吃的!

 

【餐點】

 

我們今天點了兩客下午茶套餐以及兩客中式套餐。

下午茶套餐是蛋糕或點心任選+飲料任選 190元,我點了起士蛋糕與熱水果茶

起士蛋糕風味濃厚,但最讓我驚艷的是底下的餅乾有花生的味道,增添了香氣以及特別的口感,這跟很多餐廳的起士蛋糕不太一樣,所以我要推薦ㄧ下。

小熊的木屋 (11).jpg       

我點的熱水果茶也是分量很多,連水果也加了很多喔,有葡萄、蘋果、柳橙、芭樂等,感覺維他命C攝取很多了!連杯墊都是小熊圖案喔~

 小熊的木屋 (3).jpg
  

朋友點了黑森林蛋糕跟草莓鮮奶,超女孩的選擇,但是他是男的耶?!聽說也不錯

 

小熊的木屋 (6).jpg 小熊的木屋 (14).jpg                            

 

剩下兩位朋友點了蔥爆牛肉,牛肉很嫩很好吃,而且挺大盤的,而且連小菜也有三樣,可惜小菜是冷的喔!此外還有湯。當朋友看到飯被砌成小熊的圖案時,簡直愛死了~但他還是一口吃掉小熊的耳朵~我可愛的同事~~

小熊的木屋 (15).jpg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小熊的木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38號

電話:02-28891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