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遠古時代開始,人類從茹毛飲血到學會使用火烤熟肉來吃,渴望肉的欲望也許就深埋在每個人的基因中,才讓許多人在面對大塊的肉時特別有快感,特別感到滿足,這讓我想到電影「魔幻廚房」中,一群人在啃食大閘蟹所流露出來的食慾如同性愛般的愉悅。所以說,肉很重要,而在所謂大塊肉的領域中,便以牛排做為代表,不管是特香齋牛排、西堤牛排、鮮切牛排、我家牛排、貴族世家,台灣的牛排店可以說是多如牛毛(有很多的牛毛,也有很多的牛排)。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我家對面的「厚切牛排」,在開「厚切牛排」前是「我家牛排」頂了這店面,網路上有人說是租約到期所以改名,但我記得他們的生意沒有很好,可能是沙拉吧太少,東西很普通,沒有特異性。所以店面換成「厚切牛排」時,我們其實是不看好的。沒想到,日復一日每天在「厚切牛排」前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店家還設了號碼機呢。但是我通常很懶得排隊,所以只要在樓上看到人很多,我就不想去人擠人了,也因此直到最近我才去拜訪,感謝前幾天的滂沱大雨。

 

【店外】
從早上11:00 開始店家就會發送號碼牌,根據觀察第一輪大概可以到19號(當然這也跟每一號帶的人數有關,因此謹供參考),可以看見外頭超多人在等的,夏天應該就不會有人想等了吧!還好我家在對面.. 

IMAG0388.jpg    IMAG0342.jpg      

 

【店內】

首先,「厚切牛排」的店面不大,分為一樓與地下室部分,在上個月的整修後,店內多了很多美國國旗,以及挑戰40盎司成功的拍立得英雄榜,整體還蠻活潑的。這麼小小一家店,究竟是哪一點吸引人呢?原來就是「肉」!單以盎司數來做初步評估,的確是非常的優惠!

     IMAG0340.jpg IMAG0341.jpg        

 

 

 

點】

在餐點方面,網友們很推薦的烤香蒜吐司真的不錯,有奶油、糖、蒜、鹽等綜合口感,但是還是無法精確知道究竟醬料是怎麼調的,讓人都想一吃再吃,我覺得可與他媲美的是貝里尼的香蒜麵包(this one is better);湯品則是一般濃湯,還會加玉米、磨菇、絞肉等等,給料算是挺大方;飲料就一般的可口可樂系列飲品,以上都可以無限取用。

 IMAG0344.jpg IMAG0345.jpg     

 

 

 

我吃過了9盎司雪花牛排 170元以及12盎司上肩沙朗240元,雪花牛排比較像一般平價牛排,筋以及脂肪較多,沒有很好吃!但是12盎司的上肩沙朗我覺得還蠻嫩而且跟較高級的牛排店比,還算OK喔!

 

12盎司上肩沙朗牛排

  IMAG0348.jpg IMAG0350.jpg  

 

 

無骨牛小排

IMAG0349.jpg     

 

 

當你吃飽喝足後,店家還會送上兩球客惟您冰淇淋,我覺得很難吃…,所以通常都沒有把冰淇淋吃完,所以小小感想,若冰淇淋有明治或哈根打斯等級,一定會更多人去的!

IMAG0351.jpg    

 

在查詢資料的過程中,我還發現很妙的影片~這是網友在Youtube分享

厚切牛排 實況報導



   

挑戰板橋厚切牛排40oz.之失敗藉口-!都是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164號
電話:02-89666801
星期二公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