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與家人一同前往屏東東港遊玩,其中姨丈可說是海產老饕,推薦了ㄧ家餐廳-阿仁海產店。

雖然說我們家的小孩對於海鮮沒有特別喜愛,但是這家海產店的料理方式真的是很棒!此外,連價格也非常便宜唷!!!吃了快十道菜價格才五六千!

推薦給大家!

1.好吃的魚翅羹

我ㄧ直以來對於羹品,不管是烘肉魚翅羹或是各式羹品都情有獨鍾,湯頭的綜合滋味以及濃郁總是吸引著我。

當然,豐富的配料如高麗菜、筍絲、魚翅、香菇及其他菇類、甚至是魚板,各種料都能放進來,而這道魚翅羹也是有著滿滿配料。
加上點綴的香菜以及蔥段,頓時香味四溢,大家食指大動。

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7).JPG

2.第一次看到的炸鰻魚柵欄+鰻魚炒蔬果

這道菜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把鰻魚的骨頭支架切成ㄧ薄片拿下去炸,待成型後便是ㄧ個籃子狀的柵欄,將鰻魚肉

、甜椒、菇類ㄧ同拌炒,這道菜其實還蠻清爽的,加上視覺效果極好,也是大家讚不絕口的ㄧ道。

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8).JPG

3.不用說的生魚片

 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10).JPG

4.新鮮的炒蘆筍

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11).JPG  

5.來不及拍的魚

 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14).JPG

6.令人口水要流下來的螃蟹!!

雖然已經不是秋天時節,但是這螃蟹的滋味還是很棒的!讓懶惰的弟妹們都願意動起來手來啃咬,沾一下旁邊附的醋醬,整個鮮味都出來了!

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15).JPG

7.活蒸九孔...

也許有老饕堅持活吃是最新鮮的,但是我不敢吃,因為廚房人員拿來時九孔還是活的....我個人不建議這種吃法!畢竟人類進食是為了生存而非為了殘害生命。

 

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16).JPG  

8.9.10被大家馬上分食完的櫻花蝦炒飯,清蒸蝦子,涼拌拼盤

我個人覺得櫻花蝦炒飯、以及蝦子都很好吃!

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13).JPG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12).JPG  

店家資訊:

阿仁海鮮店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92號、光復路三段108號
電話:(08)835-4180、833-4523

 

吃完也別忘了到附近的東隆宮走走囉! 過年時節很多人都來祈福許願。

 

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3).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4).jpg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5).JPG 慢食漫遊好生活_屏東 東港 小琉球 阿仁海產店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