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因為上班的緣故,我都要從亞東醫院坐到市政府站,然後到三號出口轉公司接駁車。

三號出口除了踏著急快腳步的通勤族外就是發便當廣告單的店家了,因此今天看到賣著新疆餅的攤子時著實驚喜了一下。

價格有點偏貴,一個三十元一包四個一百元,我想好吃得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所以一口氣買了一包,結果我上班時還是忘記拿出來。

 

週六早晨才拿出來紀錄這新疆餅的食記囉!

P3130387.JPG P3130391.JPG 

 

外觀可以看到這新疆餅是外觀撒滿芝麻,中間折疊的麵皮中似乎還夾有餡料。

 

P3130399.JPG P3130396.JPG  

當我把餅一折為半後,香香的胡椒味跟蔥箱飄了出來,一吃之下我覺得是越嚼越順口的,除了外層的芝麻香,整體口味偏鹹香

一整個是重口味的我的菜!平常不愛吃零食的媽媽也說這個好吃。我覺得他有點像燒餅蔥燒餅之類的,但是就是又多了點說不出來的什麼。

google一下新疆餅,才發現這原來是大家團購中的夢幻逸品阿!因為需要等很久又是手工製作的,這樣子想想我這不經意的購買到

也算是某種的幸運囉。後來我還有照著網友的推薦,稍微烤一下新疆餅,真的又更香了!!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不過可惜老闆感覺是流動攤販,不能訂購。所以找了團購的另一家新疆餅聯絡方式,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價格

一個30

兩個50

四個100

滿五百加送5個(表示三十個500元,一個約16元)

運費

1000以下 自付宅配費

1000以上 100元

2000以上 免運費

訂購方式:傳真或簡訊

fax:(02) 2832-4940

M:0932-229-787

資料:訂購數量 地址 電話 (老闆不會回簡訊喔)

據說老闆很忙請大家有問題聯絡要晚上六點半之後再打囉

02-2832-229-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