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之前面試的啦!但是我忘記寫了

台灣筆克在104的資料

台灣筆克(股)有限公司為香港股票上市公司於1987年於台灣創設之分公司;筆克集團目前擁有全球各地約二十多個分公司與辦事處,橫跨香港、新加坡、中國各地、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美國、英國等地;隨時交流資訊、強化組織與員工競爭力。 

我們擅長將創新的概念和設計理念化作實際與行動;我們具有精確、嫻熟與風格獨特的創意與出色負責的服務執行能力,並成為許多國際型企業的長期合作伙伴。作為一家創意與設計先驅的企業,提供充滿活力與想像的設計,通過與技術伙伴的聯盟,達到全球資源共享的最佳效能,以提供客戶卓越的服務品質為理念;對我們而言,專業的溝通是技術、設計技巧與完成客戶需求的完美結合。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商業視覺空間規劃-國際性展覽設計與執行、商業空間/通路連鎖店設計執行 
2.大型行銷活動及會議設計規劃執行 
3.博物館專案設計規劃與執行
福利制度: 回到頁首
1.週休二日,年休假 
2.享勞、健保及團保 
3.國內外員工旅遊 
4.退職退休金制度健全 
5.員工海外專業培訓制度與交流

面試碰到的主管對於我沒有工作經驗還被人資挑進來相當訝異

一開始呢也是填寫英文的履歷表跟一份英文書信

英文書信是要你寫如果公司要跟其他公司推薦自己的產品服務要怎麼寫

放心~他有中文,所以就照翻就可以了。

但是之後面試卻是我最嚇的一次。他的女生主管很殺~就是很直接的問你一些問題

如果被廠商叼怎麼辦?你沒有工作經驗你覺得你可以自己執行一個案子嗎?

所以我想她們需要的是可以立即有戰鬥力的人囉~ 所以我就當作個面試經驗吧

不過我相信主管人很好,感覺得出來

 

不過感覺這家公司內部氣氛也不錯有說有笑的

即使我面試時是晚上六點,大家依然加班中

他們以前作國際展覽的建設現在似乎要往活動舉辦進行所以需要行銷企劃

感覺很操喔~不過我沒聽到他們說薪資跟福利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