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張學友的這張爵士專輯,不過我喜歡再平淡但是濃厚慵懶一點的感覺

這首歌還蠻像我先前的心境,所以也分享給許多還在想下一個伴侶會更好的人,每個抉擇有誰知道是好是壞呢?

也許幸福的重點是在於努力經營或者是說找到願意跟你一起努力的人。

愉快歸途不必找更好 好不過 雙手碰到找到對的你 怎走錯 都可擁抱

感謝哈尼真的很用心經營這樣一段遠距戀情,我也會努力的

若直行數十里 會吻到你
若右移數十寸 行到盡處相擁的不會是你 
枉費誰心機 
踏盡地平線萬里 我碰到你是或然與命理 
決定我一伸手只抱住你
其他愛情沒餘地

再轉個角度也沒法
猜到行對 行錯 誰有分數
發現最後你願跌入我懷抱牽手上路 
不需要知道只需要及時找到

若是能看到要在哪裡找愛
但是無法遇你卻與別個相識相戀
這段旅途怎叫人期待

每個抉擇 有誰會知道行對行錯
誰有分數
發現最後你願跌入我懷抱 
牽手上路不想知更好 好不過 終於找到 

太介意在有沒有揀對路卻往往便會撿錯路 
最重要是我們最後會來到

愉快歸途不必找更好 好不過 雙手碰到找到對的你  怎走錯 都可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