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這幾天剛好一位友人從台灣回英國來倫敦找我暫住一會,而這日呢我們前往格林威治參觀了許多博物館後,當然也是肚子餓的發昏了,趕緊找了一家西餐吃。這La Cucina外觀看起來相當摩登流行,亮黃色的外觀雖然不夠精緻或是義大利本土的溫馨家居氛圍,但是這家餐廳是家族經營的,老闆看起來很和善的樣子,鮮紅色的餐巾犀利的站立於杯中,常春藤漫爬於牆上以及那幾幅木製的刻畫營造出一種都市氣氛,那麼就來試試看這家囉。

 

 IMG_9315(001).jpg 

IMG_9301(001).jpg 

進去看菜單才發現午餐真的好便宜,單點5磅有找,有白酒淡菜義大利麵,紅醬筆管麵佐西密地葫蘆,千層麵,比薩等等,有十種之多可以說相當有誠意。而我們就各點了白酒淡菜義大利麵和紅醬筆管麵佐西密地葫蘆以及一份torta amaretto點心,這一份也要個四五磅阿

  

白酒淡菜義大利麵 spaghetti alle cozze (white mussels) 我實在不知道white mussels是指淡菜(貽貝)的種類還是醬汁呢,但總之上來的醬汁是紅醬,出乎我對處理mussel用白酒白醬居多的看法,但是看看他的擺盤精細以及誠意滿滿的貝!非常的划算。至於吃起來的口味呢,大概跟拼扣自己煮的紅醬差不多囉,麵條是比較硬一點的但我覺得還可以。

 IMG_9304(001).jpg 

IMG_9309(001).jpg 

至於penne delicate(gourgettes, eggplants,tomato)本來很期待的呢,可是呢這道菜應該就是素食的吧一點肉都沒有囉,至於味道也普普跟拼扣的醬汁味道一模一樣,友人說他覺得筆管麵太硬了,well正統的義大利麵是芯比較硬一點啦,我吃是還好,不過麵的內容太普通了,不建議大家點這道C/P值不高。

 

 IMG_9306(001).jpg 

 

甜點還不錯,本來以為有焦糖會偏甜,不過整體相當平衡,好吃。

 

 IMG_9310(001).jpg 

交通:

DLR: Cutty Sark

7 days a week: 12pm - 3pm, 6pm - 10.30pm

1 Nelson Road
London, SE10 9JB, United Kingdom
020 8858 8424

 

後記:

如果大家要來格林威治吃午餐,這家也是個便宜的好選擇,不過我會選海鮮啦。看了一個國外網友的部落格也寫到這家餐廳,他的意見跟我很像,是家不錯的餐廳,食物表現也尚可,但是就不知道為什麼他不能夠再多一點點的東西讓他變得更好呢,也許是一點點的調味或是更加用心,可能位居於觀光地區的關係,有點浪費這家不錯的氣氛囉。

 

格林威治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此人的部落格囉~http://www.thegreenwichphantom.co.uk/2007/07/la-cucina-di-soter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